盛夏白瓷

【凡英 情敌是小学生】02 吃醋

       吃过饭后,林言的母亲打电话来说还要大概两三个小时才能来接他,拜托乔英子再多照看一下,乔英子爽快答应了。


        “言言,你想去哪玩儿啊?”乔英子挂断电话后温和的征求林言的意见。


        “蹦床,我想去蹦床。”到底还是小孩子心性,好动。


        三人向最近的一家蹦床公园出发,乔英子牵着林言的手走在前面,方一凡在后面盯着他们的背影,琢磨林言刚刚说的那一番话究竟是童言无忌还是过份早熟。


        面对超出年纪成熟的林言,方一凡是有些心虚的,尤其在他问起自己是否喜欢乔英子时,那双稚嫩的眼睛好像一下子看透了真相,小孩子分辨对错的能力是很强的。


        方一凡无语望天,自诩情商高的自己此刻却被一个小孩子搅乱了心绪。他是喜欢乔英子的,他很早就知道了,大概是得知乔英子险些跳海的那个夜晚,他彻夜难眠,无尽的后怕,那时候他就知道,他喜欢乔英子,他怕失去她,也正是因为怕失去,所以没有将喜欢宣之于口,更愿意做她的守护者。


        “方猴儿你磨叽什么呢?”乔英子回头发现方一凡落后了不少。


        “哎来了!”方一凡回过神,忙跑上前去和乔英子林言一起进了蹦床公园。


        三人换好衣服,跟着教练认真的做了热身运动后准备正式来玩儿。


        “公主抱,试试吗?网上很多视频,年轻人都喜欢。”教练以为他们是情侣,便提议了一个情侣们喜欢做的公主抱。


        “行啊。”方一凡立刻同意,乔英子也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教练开始认真指导:“女生躺在这里,放松,男生在这边踩四下然后跳一下,双手接住。”


        方一凡除了学习不行,这种运动玩乐的事情全都很擅长,稍稍尝试过后便找到了要领。


        乔英子只觉得自己被巨大的弹力弹到飞起,随即便被方一凡抱在了怀里,她紧张的搂紧方一凡的脖子,感叹道:“我的妈呀吓死我了…”在对上方一凡的目光时突然梗住了。


        好近,她离方一凡好近,近的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拂过自己的脸。


        方一凡也像是凝固了一般,若不是他的心跳声太大,他真以为时间静止了。


        吻她,方一凡心里的声音在叫嚣。


        乔英子看着方一凡逼近的脸,鬼使神差的闭上了眼睛,她好像并不抗拒即将发生的事情。


        “啊!!!!”林言的叫声适时响起,惊的乔英子瞬间清醒,忙从方一凡身上跳下来。


        “言言没事吧?”乔英子跑到正坐在海绵池里的林言身边紧张的查看。


        “没事,吓死我了。”林言的眼眶湿漉漉的,委屈的靠在乔英子怀里,看向方一凡的眼神却是得意的。


        这小子故意的!方一凡气急,他刚刚差点就亲到了乔英子,说不定一切都能顺理成章的发生,结果都被林言破坏了,现在这个始作俑者还靠在乔英子怀里撒娇!方一凡只觉得醋意浓浓,是的,他现在很吃醋,对象是个五年级的小孩儿!


        “来,言言,哥哥跟你玩儿!”方一凡撸撸袖子上前一步,准备把这个小戏精从乔英子怀里剥离。


        “我不要!”林言说罢便向游乐区域跑去,他当然知道方一凡要找自己算账。


        “你给我站住!”方一凡飞快的追了过去,别让我抓到你!


        两人在游乐区奔来跑去,林言身子矮小灵活,穿梭在滑梯和绳网之间,方一凡一时竟也抓不住他。


        乔英子看着一大一小的两个身影,忍不住抬头摸摸自己的脸,好烫。如果不是刚才言言摔倒,是不是她和方一凡就会发生一点什么。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她心里默默生根,即将破土而出。

评论(2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