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白瓷

【凡英 情敌是小学生】05 解释

        几个小时后乔英子就意识到了什么叫吃冰一时爽,腹痛火葬场,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流下来。


        所幸吃完麦当劳,林言的母亲便将林言接走了,乔英子强撑的笑容也垮了,无力的蹲在路边。


        “英子你没事吧?”方一凡被她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忙去搀扶:“是不是吃冰淇凌吃的?”


        乔英子点点头,疼的说不出话。看她痛苦的模样方一凡更着急了:“对面有个酒店,我们先过去休息下,我去给你买止疼片和红糖水。”说罢也不等乔英子回答便抱起她向对面酒店走去。


        方一凡将乔英子安置好后,又急急忙忙的出门去药店买止疼片,去奶茶店买红糖姜茶,还红着脸去便利店买了一些卫生巾带回了酒店。


        “英子,你赶紧喝点,还热着,就着这个吃止疼片吧。”方一凡从怀里掏出还冒着热气的红糖姜茶递给乔英子,另一只手则拆开了止疼片塞进她嘴里。


        乔英子疼的厉害,他递什么便吃什么喝什么,在北京的时候宋倩和乔卫东将她照顾的很好,生理期绝不会允许她沾一点凉,她也知道自己的体质,今天是纯为了和方一凡堵气,结果最后倒霉的是自己。


       “方一凡你回去吧,让你女朋友知道不好。”蒙在被子里的乔英子心里气呼呼的,方一凡明明有女朋友却不告诉她,还在蹦床乐园的时候那样对她。


        方一凡一听,这都哪儿跟哪儿啊,忙劝道:“我的姑奶奶你就别琢磨那个了。”


        乔英子更委屈了,还不让问了,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打击让她的眼泪不由自主的落了下来:“你快走,我不想看见你!”


        “怎么还哭了啊?”方一凡忙趴上前替她抹眼泪:“是不是特难受啊?我就说让你别吃冰淇凌,你偏偏不听!”说话间还不忘埋怨林言:“都怪那小孩儿!非要吃什么冰淇凌!”


        乔英子闻言眼泪掉的更凶,自己都这么难受了,方一凡还数落她,果然他的温柔都留给那个漂亮女生了。乔英子坐起来推了方一凡一把:“走开!”


        “我走了谁来陪你?那小学生吗?”方一凡被推的也有些生气,满脑子都是林言那阴谋得逞的模样。


        “你老说言言干嘛!”乔英子感觉莫名其妙,他老跟小孩儿较什么劲。


        方一凡被她问的语塞,他难道要说自己现在把那小子当作自己的头号情敌吗?开始他也不在意,可是最近这孩子的操作越来越窒息了,推着他一步一步往前走,多年来的自制和平衡全都要被打破了。


        “反正那小孩儿不是什么乖宝宝!就今天那事儿!那女的根本不是我女朋友!让他一拍,我成渣男了!”方一凡愤愤不平的提起照片事件。


        乔英子强忍腹痛皱眉问道:“不是你女朋友?那你为什么送她花?”


        “那是她送我的,我没要!”方一凡解释道:“那小孩儿不知从哪钻出来,歪曲事实!”


        乔英子听到这,胸膛中的郁结才稍稍散开了些:“言言什么都没说啊。”


        方一凡咬牙,这就是那臭小子高明的地方,一句话都没说,就将自己的清白毁的一干二净。想他方一凡一世英名,差点栽在一个小学生手里,此仇不报非君子!


        又一轮疼痛来袭,乔英子忍不住瑟缩了一下,方一凡也暂时忘了腹诽林言,将乔英子搂到怀中,隔着衣服抚上她的小腹轻轻揉着:“我给你揉揉啊,不疼不疼。”


        乔英子想笑,他以为自己是三岁的小孩子吗?可是,好像真的管用。


        听到怀里人的呼吸逐渐均匀,方一凡才松了一口气,躺在一边看着乔英子有些苍白的脸,感叹做女生好辛苦。移动间碰到了她冰凉的手,忙攥在了自己手中,试图将手心的温暖过渡给她。


        方一凡突然灵机一动,拿出手机对着自己与乔英子牵在一起的手咔嚓拍了一张照片,从微信里找出上次玩游戏时添加的林言,发送!


        跟我斗?方一凡对着手机挑挑眉。伸手将乔英子揽在怀中,至少她熟睡时,他敢这样做。

评论(20)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