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白瓷

【凡英 情敌是小学生】03 公平竞争

        方一凡终于在滑梯处逮住了林言,一把将他拽进了乔英子看不见的地方。


        “没看出来啊,你戏精小学的?”方一凡不爽的揪着他的袖子防止他逃跑。


        林言白了他一眼:“那你呢?骗子大学的吗,你不是说你不喜欢英子吗?”


        “我…”方一凡被怼的明明白白,只得回了一句:“你一小孩儿懂什么!”


        林言脸色晦暗,声音中透露了一丝哽咽:“你们总觉得小孩子什么都不懂。”


        “诶我的小祖宗你别哭啊!”方一凡被他突然的哽咽吓得手足无措,忙回头去看乔英子有没有过来。


        林言将眼泪憋回去,倔强说道:“我没哭,是男人就公平竞争。”


        “公平竞争?我和你?”方一凡觉得这词在小孩儿嘴里说出来太搞笑了。


        “你不敢?你喜欢英子好久了,都不敢跟她告白,果然是个胆小鬼。”林言的每字每句都扎在方一凡心上。


        “我有什么不敢!公平竞争就公平竞争,到时候你可别哭鼻子!”方一凡被激起了胜负欲,全然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有多么幼稚。


        “二十年你都没追上。”林言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嫌弃。


        “你以为我们都跟你似的?我们那都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祖国花朵。”方一凡颇为不屑,自己居然沦落到被一个小孩子嘲讽。


        “听说你高中还因为考最后一名被你妈揍。”林言说罢便趁方一凡不注意跑了出去,正好扑进走来的乔英子怀里,顺从的任她擦汗。


        方一凡愕然,这可恶的小子,不但是戏精还是个会戳人痛处的刀子精吗!


        从蹦床公园出来,林言的母亲也快要结束工作了,乔英子干脆带着他到附近的甜品店坐下,等着林母来接。


        方一凡从刚刚就憋着一股气,看到林言摆弄手机的时候忽然灵机一动,坏笑着凑上去说:“言言,哥哥陪你打游戏吧?”


        “吃鸡?”林言抬头问道。


        “双排!看战绩,怎么样?”方一凡笑的十分得意,打游戏可是他的强项,非要挫挫这小学生的锐气不可。


        方一凡飞快的添加了林言的微信好友后打开游戏,两人双排队伍快速开局。起初方一凡还兴致勃勃的指挥着,但是在林言击倒两个人后,他有点懵了。


        “哥哥,你后面有人。”林言冷静的说着,游戏里面又成功击杀一人。


        最后,吃鸡成功,可方一凡是彻底受伤了,他靠在椅子上瞪着林言,刚才的一系列操作可以用四个字形容——自取其辱!现在小学生打游戏都这么厉害的吗?他简直就是一个被带躺的猪队友!


        林言的母亲姗姗来迟,对乔英子和方一凡表达了感谢后便带着林言离去了,临走前林言还依依不舍的扯着乔英子的胳膊不愿撒手,惹得乔英子怜爱不已。


        送走了林言,天色已经晚了,方一凡送乔英子回学校。


        “英子,这言言是不是有点早熟啊?我看他什么都懂。”方一凡试探性的问道。


        “言言他爸妈离婚了,可能单亲家庭懂事的更早吧。”乔英子低头踢着脚下的小石子。


        方一凡一愣,他此刻才终于明白了乔英子为何对林言关爱有加。


       “英子…”方一凡有些心疼的拉住她。


       “我没事,只是想到只有妈妈带的他应该挺难过的,就…多陪他玩玩。”乔英子露出一个笑容,眼眶红红的。


        方一凡将她拽进怀里,轻轻拍拍她的后背:“没事儿啊。”


        万万没想到,情敌还有感同身受的身世加成,方一凡感到心疼的同时也深觉任重道远。

评论(4)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