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白瓷

【凡英 情敌是小学生】04 渣男

       方一凡下课从南艺出来,本准备直接去南大找乔英子,却被一个熟人绊住了脚步。


        “你什么情况啊?”方一凡看着眼前以大胆直接出名的班花,还有她手里那夺目的玫瑰花。


        “送你啊。”班花把玫瑰往他手里一塞后笑吟吟说道:“做我男朋友呗?”


        方一凡无语的看着她,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将花塞回去:“我不是早就说了嘛,我有喜欢的人了。”


        “南大那个?我知道。”班花不悦的扁扁嘴:“那你不是没追上呢吗?”


        “我的人我的心早就是她的了,您啊赶紧找别人去吧啊。”方一凡毫不怜香惜玉的说道,转身就要离开却被班花一把抓住。


        “方一凡!你真是…狠心!”班花不开心的抱怨着,手紧紧拽着方一凡的胳膊。


        方一凡还来不及甩开,余光瞥见了一个熟悉的人影,正举着手机冲自己微笑。


        林言?!


        方一凡心虚的甩开班花的手,撂下一句:“我还有事先走了。”便向林言跑去,一把夺下他的手机,页面赫然是他和乔英子的微信聊天页面。


        一张照片,班花拿着玫瑰拽着他的胳膊,角度刁钻看不到他的正脸,仿佛一对拉拉扯扯的小情侣,配文:英子,你看这是不是一凡哥哥?


        撤回撤回!靠,超过两分钟了!


        方一凡只觉得冷汗都冒了出来,忍住自己想要暴揍这小孩儿的双手道:“你这行为太不君子了吧?我和她什么事都没有!”


        “渣男。”林言掷地有声。


        渣?!男?!方一凡只觉得自己头都要炸了,他堂堂七尺男儿,被一个小学生摆了一道不说,还被骂渣男,最可恨的是他还打不得骂不得。


        “言言,你听哥哥说啊,是她单方面追求我的,我对英子的心天地可鉴!”方一凡耐心解释着,只希望林言能在乔英子面前帮他把话说清楚。


        “那就让天地帮你解释吧。”林言说完便背着小书包走了,还不忘回头刺激方一凡:“英子说带我去吃麦当劳。”


        方一凡愣了一秒,忙追了上去,他可不能让这腹黑小孩儿单独和乔英子相处。


        两人一前一后抵达了麦当劳,乔英子果然正等在那里,有些心不在焉的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发呆。


        “英子!”方一凡仗着腿长的优势率先冲了过去:“刚才言言发那照片是误会!”


        乔英子看到他有些惊讶,随即恢复了往日的模样:“可以啊方猴儿,女朋友够漂亮的,都没跟我提过!”


        方一凡盯着乔英子,他想在这张脸上找到一点点的不悦,可那天衣无缝的笑容让他窒息,以至于忽略了她紧握的双手。


        “这不是没机会提。”方一凡赌气般的低下了头,回想起刚刚的自己只觉得可笑罢了,她原来根本不在乎的。


        一直盯着乔英子的林言捕捉到了她片刻的心痛,沉默不语的上前拉住了她的一只手,心里暗暗琢磨是不是做错了。


        感受到手心传来的温度,乔英子忙换上一个温暖的笑容:“言言想吃什么?”


        “冰淇凌。”林言脆脆的答道。


        “好,那我们吃冰淇凌。”乔英子拉着林言的手进了麦当劳。


        方一凡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最终还是跺跺脚追了进去,在柜台前拉住乔英子的另一只手:“你…别吃凉的。”他记得这几天是乔英子的生理期。


        “我要吃!”乔英子甩开方一凡的手对点餐员说道:“三个甜筒!”


        三个?行吧,好歹还没忘了他。方一凡如是想。


        乔英子像是识破了他的想法,气势汹汹的补充道:“我吃两个!”

评论(11)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