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白瓷

【凡英 白日星辰】32 谁更想谁

        屋漏偏逢连夜雨,南京下雨了,乔英子的飞机延误了,她已经在禄口机场待了三个小时了,眼见天黑透了,却依然没有起飞的消息。


        方一凡的视频电话打来了:“英子你还没上飞机吗?”


        “没呢,南京这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停,你说咱俩是不是情深缘浅啊?”乔英子瘫坐在候机大厅的椅子上,腿上还摆着一本读了一半的书。


        “呸呸呸!什么情深缘浅,真浅的话就不会让我爸你爸成为哥们,你妈我妈成为闺蜜,这先天条件不就是生怕咱俩搞不到一起吗?”方一凡对于他和乔英子的缘分侃侃而谈。


        乔英子被他逗笑:“行了行了,你越说越没边儿了,你不是说今天晚上还要录节目呢吗?别耽误了,一会我落地后打车去酒店找你,你发我房间号。”


        “唉,本来想着中间休息的时候刚好能去机场接你,结果这一延误全乱了,节目组帮我配了一个助理,我让他接你吧?”方一凡只恨自己不能分身。


        “得了吧,您还真当自己是大明星了,都学会使唤助理了。我自己打车过去就行了,你别出来接了,我可不想明天让你的粉丝拦住捶一顿。”


        “我哪有那么狂热的粉丝?好吧,那你上车了给我发车牌号,一定注意安全。”方一凡不放心的叮嘱着,后面已经有人在叫他准备了。


        你还真有这么狂热的粉丝,刚刚就碰上一个。乔英子心里默默念叨,嘴上却催促方一凡赶快去准备。


        挂断电话后又看了一会书,终于听到了广播通知准备登机,一想到一会就能见到方一凡了,乔英子便止不住的笑。


        两个小时后,飞机在长沙黄花机场安全落地,即使已经凌晨了,机场的载客车辆依然川流不息,乔英子顺利的坐上出租车抵达了方一凡告知自己的酒店。进去之前还警惕的四处看看,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后感觉有些好笑,就算有记者蹲点也不会注意她这么个灰头土脸的小丫头啊。


        乘电梯到了酒店的十层,找到了正确的门牌号,乔英子敲敲门,没人开,又使劲拍了拍才听到里面出来的脚步声。门从里面拉开,乔英子对上了方一凡充满疲惫又睡眼惺忪的脸。


        “嗨。”乔英子尴尬的扬起手,没见面之前明明有很多话想说,真的见到了却不知从何说起了。


        方一凡一把拽住乔英子的胳膊将她拉进了屋里,抵在了刚刚关好的门上,炙热的呼吸扑在乔英子脸上,随即而来的是一个充满思念的吻,有些急躁的热烈让乔英子险些招架不住,只能倚着门支撑身体回应他。


        “英子,我好想你。”结束这一个漫长而热情的吻后方一凡将头埋在乔英子的颈间闷闷说道。


        “我也想你。”乔英子应道。


        “我更想你。”方一凡此刻像个幼稚的小孩子,非要用攀比的方式证明自己。


        “没有,是我更想你。”乔英子不甘示弱。


        “我超想你,想你想到夜夜难眠。”


        乔英子将他从身上推开:“别以为我看不出来啊,你刚睡醒,还好意思说什么夜夜难眠。”


        “我感冒了,觉得好困。”方一凡又蹭上了乔英子的肩膀。


        听他这样说,乔英子才发现方一凡的体温确实有些高,开门时也是倦容满面,连忙拉他到床上坐下:“那你没让助理帮忙找医生吗?”


       “量过体温了,没发烧,可能是这几天降温没注意吧。”方一凡黏在乔英子身上一刻也不肯离开。


        这种情况乔英子反而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没有必要去医院,但是他确确实实病了。


        像是看出来她的无措,方一凡又紧了紧抱住她的手,往床上一歪:“你陪我我就好了。”


        “好啦,陪你陪你,但是我今天折腾了好久,总得让我洗个澡吧?”乔英子扯开他的手:“你也换件衣服吧,你这衣服上都是扣子,硌死了!”


        乔英子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换了自己的睡衣后从洗手间里走出来,到床边才发现方一凡已经埋在被子里睡着了。


        酒店房间是大床房配置,除了那张被方一凡占据的床,再也没有其他的容身之处。乔英子只得小心翼翼的躺到了床的另一端,嗯,有点冷!再在原位置把被子盖上,不行,两个人隔得太远了,这被子被架起来漏风!最后,乔英子还是向温度屈服了,磨磨蹭蹭的躺到了方一凡的身边。


        听着少年均匀的呼吸声,乔英子的手抚上了他的眼下,这黑眼圈比上次见到他时更严重了,一定很累吧。


        “晚安,方一凡,祝你做个好梦。”乔英子对着早已睡熟的人轻轻道,忽然想起什么,又补充了一句:“是我更想你,所以我来了。”

评论(6)

热度(272)